想飛飛翔的夢 昨天晚上夢到在一個很大的教堂前 一個人在說話 大家都在聽 然後…忽然有一個很想飛起來的感覺 我就把我的雙手一張開 慢慢的 我竟然可以離開地面 綠油油的草地夾雜著點點的小黃花 竟然離開我兩三公尺的高度 好開心 竟然可以飛翔 張開手的同時竟然可以聽到 呼呼的風聲 好興奮喔…但是在飛的同時 忽然想到 掉下去怎辦呢 一想到 就自己掉下來了 … 我還想繼續飛 忽然一個聲音告訴我說 你如果飛的太久 你就會變成一隻鳥了 我聽到的 有點失望的看著別人飛的好高興 … 很真實的夢境喔 可能很想飛 想的太過分的啦 真的日有所思 …夜有所夢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11140 的頭像
    xx11140

    過敏

    xx1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