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氣息怎麼不快走呢????冬天的寒冷氣息怎麼一直不停止的來,快點還給我溫暖啦!!!下週8到13號是期末考,終於要放寒假囉!!也是我希望的開始,同學都有男友才不想當人家電燈泡勒!!!我要開始加油加油~~~找自己的空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都是我主動聯絡人家還真是累,昨天晚上都在搞Flash的電腦作業,雖然很辛苦得要幫我們這組的作業完成,也多虧有組員幫我小部份,我負責統整.....我做了2各場景也還真是不容易,呼真是超級大考驗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11140 的頭像
    xx11140

    過敏

    xx11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